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2月27日上午,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党委在思源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国防教育知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周、党政办副主任王云凤,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构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长城,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和国防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一项全民参与、长期坚持、讲求实效的系统工程,是高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史的教育功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努力提升工作自觉性、主动性,真正发挥党史以古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利用国防教育日、学生军事训练、军事理论课堂教学等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和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