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交流会

2023年12月19日上午,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在思源楼四楼会议室开展“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讨论会,讨论会由院长王刚主持。

讨论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在前期讨论的基础上,就如何围绕学科方向凝聚学科团队,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培育标志性的科研项目和成果;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思考专业(教研室)未来的发展定位、目标和举措;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和学院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讨论,凝聚发展共识,积极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王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建设教育强国”的内涵与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共识,筑牢办学特色;要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审思当前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厘清发展定位,制定具体举措,形成总结材料,助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