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2022级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暨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并切实抓好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同时使同学们更好的做好生涯规划。2023127日晚,bat365在线登录入口2022级于大教西4召开学期末年级大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樵婷老师主持,bat365在线登录入口2022级全体学生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大学生生涯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樵婷强调要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考场违纪等现象,告诫同学们考试作弊、违纪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诚信备考、诚实做人。接着,樵婷从交通安全、餐饮安全、实习安全、电信安全等方面展开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防线,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最后,樵婷围绕毕业生三大去向——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剩余时间,提早做好人生规划工作,为未来职业生涯打下扎实基础。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既起到了考风考纪的教育工作,也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并引导了学生提前规划职业的意识,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