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六届桥梁结构防震减灾与工程创新国际会议并做报告

2023112426日,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同济大学主办的第六届桥梁结构防震减灾与工程创新国际会议在河南郑州顺利召开,大会设置了一个主会场和七个分论坛,会议邀请到了东南大学吴智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东南大学Chee-KiongSoh、同济大学葛耀君、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Shahria Alam、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伟华、土耳其中东科技大学Murat Dicleli等国内外专家,分别围绕桥梁在抗风稳定和风振控制、抗震韧性、海洋环境钢筋锈蚀与防护、抗震隔震设计规范等多个方面的理论研究、工程实践与技术创新,内容充分展示了广大科研工作者在各领域引领科技前沿、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和奉献的科学精神。

我院刘祥副教授等4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刘祥副教授做了题为《基于行车性能的铁路曲线桥梁震后变形阈值研究》的分组报告。我院师生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积极深入交流,建立了密切联系,提升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影响力。

刘祥副教授做报告

我院师生合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