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班导师会议


1025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班导师会议。副院长王刚(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庆周、副院长陈军浩、团委负责人、2022级与2023级班导师、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庆周主持。

会议伊始,陈庆周再次传达了《福建工程学院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办法(修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班导师工作考核、优秀班导师评选推荐及班导师服务工作量认定工作的通知》等班导师工作的制度文件和有关工作要求。会议邀请2022-2023学年优秀班导师代表陈国周老师作了经验分享。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促进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王刚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取得的成果,强调要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加强班导师日常工作和考核,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持续提升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Baidu
sogou